片片0909

一个爱白狄的崽~( ̄▽ ̄~)~

《题目》(上)

在狄仁杰的心里有个小秘密,只有狄仁杰知道

那就是……自己喜欢李白。狄仁杰有自知之明,李白和韩信的关系如此密切,如果他喜欢也排不上号吧……

  想那信白/白信,白昭,白耀·······狄仁杰当然在后面,几乎没人嗑!但狄仁杰心里还是爱着李白的,应该属于暗恋吧。 

本来事情一切正常,狄仁杰在重案组里工作,李白带着韩信到处玩,也经常来重案组。可是有一天,韩信失踪了!(应该是被绑架了)

 李白这个急的啊,上蹿下跳,找到狄仁杰他们,但是当时大家正在调查另一起杀人案,韩信的失踪就应该在后面。 可是李白总在重案组喊,一直让他们调查韩信的事(别怪我这么写,毕竟任何一个人的兄弟失踪都很让人着急!)重案组里的众人明显没了头绪。

 狄仁杰想着案子要紧,就叫李白等他们查完了这件案子在一起找韩信,可是李白不听啊!(白哥别怪我~) 就和狄仁杰争执下去,

狄仁杰最后就急了:“韩信对你就这么重要吗!”

 李白当时也是心急,不假思索的回答:“当然了!为了他,我什么都做得出来!”

虽然是不假思索回答的话,但狄仁杰却觉得自己心里空空落落的。他努力让自己平静回答:“好……我们和你一起去。”

  然后就是来到了一片梦境之中,小元芳最先醒来,他看向周围。唉?狄大人呢?

  很明显狄仁杰不在他们周围,元芳赶紧叫醒旁边的众人(李白不在其中)大家开始了寻找狄仁杰和韩信之路。

  再看这边的狄仁杰,他一醒来就发现,身上被绳子绑住了。走过来一个人(看过峡谷重案组的应该知道吧)这人是谁,咱们下期揭晓

  重案组的众人突然都醒了,他们的周围有韩信,李白,狄仁杰。正当大家庆幸找到人了时,发现:狄仁杰没有醒啊,其他人都醒了··········


续集在 @Yan/诺 这

评论(10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